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永昌街道开展村级换届“回头看”

诫勉谈话28人、停职1人、免职2人

2018/01/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28人诫勉谈话、1人停职、2人免职,一批新干部任命……这是1月12日下午,兰溪市永昌街道村主职干部年终述职会上,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文新通报的一份决定。

  去年上半年,兰溪开展全市327个村的组织换届,一批新、老面孔进入村两委班子,扛起治村重任。经过半年多工作,这些村干部成绩如何,如今已现端倪。

  去年11月底,永昌街道组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了解村级班子换届以来的运行情况,发现、梳理和解决村级突出问题,以提升村级组织战斗力。该街道有32个村,在“回头看”过程中发现了一批典型、突出的问题,主要涉及村级融合、班子运行、工作实绩和财务管理等方面。针对涉事村干部,该街道按规进行诫勉谈话、停职、免职等处分。

  “最满意的三件事,是支持街道重点工作,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最不满意的是,承诺的通村公路没有完成建设。”……在当天的述职会上,32个村的主职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前一年“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工作,相互交流经验,剖析存在问题。 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玉军表示,开展村组织换届“回头看”,组织村干部年终述职,目的是让村干部时刻绷紧心中的弦,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做到党性记心头、奉献走前头,扛起乡村振兴的责任。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