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兰溪市领导8890接听民声

2018/01/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1月12日上午,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与市府办、信访局、民政局、水务局、农林局、钱江水务公司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一名,在8890便民服务中心接听热线,了解群众诉求。

  接听中,有市民建议钱江水务公司水费收取开通网络支付功能业务。该市民表示,现在的水费缴纳一旦出现欠费,因无法及时提醒,会产生滞纳金,而且缴费方式比较单一,希望能尽快开通网络支付功能,方便老百姓缴纳水费。钱江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有计划在2018年开通水费网络支付,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业务,方便用户缴费。 在近两小时的接听中,陈玉祥共受理了15件群众诉求,内容涉及“三改一拆”、生活服务、生猪养殖等方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