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一个新生的二中印象

2018/01/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在瓜果飘香的金秋九月,我告别了载着童年欢乐时光的小学校门,步入了象征少年时代的中学校门。心中的不舍与希望交织在一起,轻轻地道一声:二中,我来了!

  陌生而美丽的校园,处处绿树成阴,花坛肆意镶嵌在校园四处。宽大的操场,幽静的林阴小道,还有那一幢幢满溢文学书香的教学楼。这个规模宏大的可爱的校园,将孕育我们的理想,陪伴我们成长。

  带着一丝恐惧和些许忐忑的心情走近教室,脑海里一遍遍地模拟着那些新同学的陌生面孔。刚踏进教室的门,就看见一张张温暖的脸,那一张张如向日葵般阳光且充满友爱和善的脸,让我的陌生感顿时荡然无存,温暖油然而生。我们都将在初中这三年,播下友谊的种子,携手共创辉煌。

  我们七(6)班的班主任姜老师,为人一丝不苟,管理班级有条不紊,工作负责,不辞劳苦。同学有不明白的问题,姜老师总是耐心讲解;语文曹老师善解人意,课文内容总是讲得很透彻,帮助同学们解疑释惑;数学胡老师幽默风趣,课堂中弥漫着一种活跃的氛围;英语何老师和蔼可亲,眉目中透着一种慈爱…… 二中,它是一幅画,这幅画美得自然,美得脱俗,美得惊人,美得实在。

胡语萱兰二中七(6)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