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天下事

车俊: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力量

2018/01/10 来源:浙江在线

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臻 摄

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前瞻性,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有基础、更有责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砥砺前行,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更加生动、更加精彩。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臻 摄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更广泛、更持久、更有效,自觉做到三个“一以贯之”,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省委常委会要以上率下,带着感情自觉学、带着责任经常学、带着思考反复学,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转化为创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推动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把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谋划好并自始至终抓好落实,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展现出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要切实增强自我革命意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继续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正作风,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努力建设清廉浙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带领广大群众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