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新增三只纺织浙江名牌产品

2018/01/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成 超)近日,2017年浙江名牌产品正式公告,兰溪再新增浙江名牌3只。至此,兰溪累计获得有效期内浙江名牌产品37只,其中纺织浙江名牌产品13只。

  近年来,兰溪一直注重“品牌立市”,深入实施名牌战略,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优先选择一批带动力强、有发展前途的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同时把具有发展潜质、产品质量相对稳定但条件欠充分的企业,列为未来重点培养对象,以保障名牌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积极扩展名牌效应,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工业、农业、服务业企业参与申报,并对申报企业贴身帮扶指导,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增强企业申报名牌的信心,积极推进省市两级名牌产品的申报工作,推动兰溪制造业实现制造向创造转变、速度向质量转变、产品向品牌转变。 此次新增的浙江名牌产品分别是浙江蓝之梦纺织有限公司的牛仔布、浙江三森纺织有限公司的牛仔面料、浙江兰棉纺织有限公司的棉坯布。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