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健康

兰溪老年医院加强战略合作收获丰

2018/01/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本网讯“我们选派前往浙大一院进修的医生,现在都是业务骨干了。”近日,兰溪市老年医院负责人郭辉欣喜地告诉记者。

  2017年8月份,兰溪市老年医院与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医护技专业人才及管理人才等内容展开合作,一起致力把老年医院建设成具有特色的综合性二甲医院。

  按照协议,兰溪市老年医院陆续选派了150多名人员前往浙大一院进修,这些医护技专业人员被安排到浙大一院的普外科、心内科、呼吸科、检验科等各科室进行全方位专业学习。

  “到护理部之后,我接触到了很多高层次的知识,我要把在这里学习积累的知识,带回到我们兰溪市老年医院。”老年医院的护理部主任陈洪玲说,她是最早进入浙大一院时修的员工之一,浙大一院高水平的医疗、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让她受益匪浅。 通过近半年的进修与学习,150多名进修人员在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同时,了解并熟悉浙大一院先进及严格的管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全员学习的氛围及创新精神,为老年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