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新年第一天 兰溪快闪《歌唱祖国》惊艳全城

2018/01/0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清澈的童音响起,小学生、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闻声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大家一起放怀歌唱。今天(1月1日),兰溪市民用快闪的方式演绎歌曲《歌唱祖国》,祝愿祖国强盛、兰溪沸腾。

  当天上午,在兰溪市府前广场,灿烂的阳光普照大地,许多市民朋友正在这里休闲晒太阳,享受着美好的假期。这时,清亮的童音响起,《歌唱祖国》的熟悉旋律引导着大家汇集。82岁的许早香奶奶,手拿国旗轻轻挥舞,跟着大家一起哼唱。她说,自己是跟着共和国一起成长的人,听到激情澎湃的音乐就情不自禁地唱起来。她说:“歌唱亲爱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也祝愿大家新年好!”

  只要天气晴好,市民鲍晓颖都会抱着孙子在府前广场晒太阳,今天刚好碰上了快闪,她和孙子也开心地加入歌唱队伍;香溪中心小学的范舒平日里喜欢唱歌,他作为一个文艺志愿者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他说,用这样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非常有意义。

  来自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郑涛参加活动后,深有感触地说:“唱着这首歌,心中有很强的自豪感。特别是现在康恩贝的很多产品都出口欧美,随着祖国的强盛,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都更大了。新的一年,祝愿祖国强盛!兰溪沸腾!人民幸福!”

  在活动的最后,大家齐声高呼:“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2018,我们来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