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推进城市精细管理 省城建城管协会2017年会在兰溪举行

2017/12/25 来源:
2017-12-22 22:03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徐善 朱窈
 

 

  12月22日,浙江省城建城管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兰溪举行,来自各市县的118名代表、专家齐聚于此,共襄智慧城管建设发展。

  浙江省建设厅调研员、省城建城管协会理事长鲍国平,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倪喜斌,兰溪市副市长何吉军出席会议。

 

  会上,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严肖军作了典型经验介绍,从搭建智能化城市管理平台,变“碎片管理”为“综合治理”;完善标准化城市管理模式,变“被动处置”为“主动治理”;创新系统化城市管理机制,变“单一执法”为“系统治理”三方面,全面展示了兰溪智慧城管系统在城市管理中的智能应用。

  随后,杭州市、宁波市、绍兴柯桥区、海宁市、景宁县作为代表市县进行了经验介绍,与会专家纷纷献言献策,为智慧城管下一步建设提出独到而深刻的见解。

 

   鲍国平对2017年浙江省智慧城管工作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兰溪和各地智慧城管发展的良好态势,并对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建设进行了规划,提出了“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的方针,在拓展、服务、应用等方面充分促进智慧城管的发展。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