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浙江省中小企业峰会在兰溪召开 15项校地校企合作项目发布

2017/12/25 来源:
2017-12-19 00:00:00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经济导报讯记者富庆熙报道近日,第十一届浙江省中小企业峰会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兰溪校区举行,这也是该峰会首次在兰溪举行。校地、校企合作成果成为本届峰会最大亮点,兰溪和行知学院签署了15项合作项目,一批产学研合作、企业奖学金、校企研究院签约成立。

  本届峰会由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兰溪市政府、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主办,共青团金华市委、义乌市政府、武义县政府协办。

  峰会以“新时代、新经济、新作为”为主题,邀请学界专家、优秀企业家和创业家代表,共同探讨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给中小企业发展、产学研合作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搭建校地合作平台。

  现场举行的兰溪市校地合作发布会上,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行知学院党委书记章剑锋共同为兰溪发展研究院、兰溪市大学生科技园揭牌。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行知学院院长卜月华共同签订共建兰溪市国家级棉纺织品质量检验中心、兰溪市地方文化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今年10月,浙师大行知学院迁建落户兰溪,成为当地首所高校。未来,校地双方将在产业转型升级、文化强市建设、人才素质提升、决策咨询参谋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兰溪市生态农业建设工程、兰溪市工业品创意设计中心、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15个项目。浙江师范大学校长郑孟状表示,自2007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的浙江省中小企业峰会旨在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释放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学校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峰会的举办对于创新校地工作思路、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