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智慧城管+”项目通过验收 让城市更“聪明”

2017/12/25 来源:
2017-12-18 19:58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朱窈

  12月15日,兰溪市举行“智慧城管+”项目验收会,由省市相关领导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智慧城管+”项目开发情况进行审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现场演示等环节,验收组对“智慧城管+”项目建设应用给予充分肯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会上,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智慧城管+”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建设与专家组成员进行探讨。随后,项目施工方杭州天翼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作进一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进行系统运行演示。

 
 

  在仔细阅读了相关材料,认真观看重点项目“真三维地图”实际应用效果后,浙江省住建厅调研员、省城市建设协会理事长鲍国平对移动终端、渣土运输监管、应急指挥预案设置、系统互联互通等问题进行质询,从系统运行的稳定性、操作的简便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经过深入探讨、验证,验收组成员一致通过项目验收,并认为兰溪“智慧城管+”项目的建设可以提升应急反应能力,提高问题处置效率,丰富便民服务内涵,全面、动态、准确地监测城市管理运行状态。

 

   兰溪市“智慧城管+”项目是在智慧城管一期、二期的框架下,对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协同等信息技术手段与新型城市管理理念相结合的深化和创新,通过全面感知在更高层面上实现信息获取社会化、服务手段多样化、辅助决策智能化,最终实现城市管理要素、管理过程、管理决策、民生服务等全方位的智慧化。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