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6.25”特大洪水水毁修复工程全速推进

2017/12/19 来源:
2017-12-18 15:53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毛米罗 宋超

  受今年6.25特大洪水影响,兰溪市三江堤防出现多处管涌、漏水和滑坡险情,前畈排涝站严重损毁。

  为明年安全度过汛期,兰溪水务部门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加快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近日,在香溪镇前畈、洲上等水毁工程施工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钻井机、打桩机机声隆隆,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前畈排涝站重建工程自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承建单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抢晴天,战雨天,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在明年汛前发挥排涝站功能,保障周边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兰溪水务部门统计,6.25洪水共造成三江堤防81处出现各类险情,涉及女埠、香溪、云山、兰江、上华、灵洞等六个乡镇、街道17个堤防围片。

 

  对此,兰溪水务局专门成立了水毁修复领导班子,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汇同有关乡镇、街道对水毁堤段进行现场踏勘摸底,准确掌握水毀实际情况。

  为确保科学合理地保质保量地完成水毁修复工程项目,委托省水电设计院进行设计,比选确定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同时,对整个水毁工程修复项目加强质量、进度监管。

  截止目前,已完成修复36处,力争在明年汛前全部完成,以安全度汛。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