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2017/11/14 来源:兰溪新闻网|0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新华书店买书。我寻寻觅觅,看到了一本叫《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的书。我不禁疑惑:“爸爸是怎样装在口袋里的,那口袋有多大?爸爸该有多小?”原来这是一本科幻书,书中的主人公是一个叫杨歌的男孩和他的爸爸。
    看完这本书,我觉得玩手机游戏要有一个度,学会控制自己。有了手机,一切事都变很方便,但是信息时代,多功能的手机也会给青少年朋友带来不少的危害。有些人沉迷手机,倾家荡产,家庭破裂;有些小学生迷恋手机上的电视剧和游戏,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不去很好地完成,成绩一落千丈;还有些人在车上、马路上都低着头玩手机,这也太危险了。
    希望那些沉迷手机的人放下手机,多多仰望蔚蓝色的天空,不要做“低头族”了。
官塘中心小学六(2)班:朱紫莹
指导老师:董美英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