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香溪调研时指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 建设活力新香溪

2017/11/03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冯亦柔) 10月18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香溪镇调研。蔡艳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干部“抗洪精神”,以专注、专业的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打造产业转型发展的活力“新香溪”。 
    兰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纪平,副市长何吉军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香溪镇经济发展难中求进,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前三季度,全镇实现地方财政收入1491.83万元,工业税收2510.88万元,固定资产投资3.8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2.37%、11.74%、25.74%。同时,香溪镇以万亩良田、十里长湖、蜜蜂小镇等项目为抓手,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
    香溪范围内的董将线改建项目,是兰溪公路主干网“三横六纵三联”组成部分,也是351国道与临金高速公路的一条重要连接线,建成后有望大幅改善交通状况。在工程施工现场,蔡艳要求,务必加快工程进度,以“美丽公路”的要求拉高标杆,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香溪万亩良田项目是此次调研的另一重点。该项目初步规划核心区域面积20平方公里,涉及辖区10个村,计划通过一、二、三产集聚打造国家级田园生态综合体示范区。目前,项目正在委托设计单位编制规划,招商等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实现乡村振兴,要从这里开始。”蔡艳指出,田园生态综合体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要以此为突破口,开拓解决“三农”问题新路径,激活香溪发展新动能。她要求,要理顺思路,加强领导,摸清底数,做实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调研中,蔡艳强调,信心重于黄金。要坚定信念,再鼓士气,以“两山论”为指引,充分发挥香溪干部“抗洪精神”,同时调动群众积极性,团结一心,共同开拓香溪发展新局面。要抢抓机遇,谋深动快,把握当前交通大发展、项目大招引的好时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专注、专业地狠抓项目建设,以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的实际成效,切实提升政府感召力。同时要全市“一盘棋”,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在城市转型发展和动能转换过程中,明确分工,不缺位、不越位,为产业振兴和城市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