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灵洞乡

市领导赴灵洞乡检查环境整改

2017/08/30 来源:|0

  记者 成 超                  

  导报讯 昨天下午,兰溪市副市长周金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灵洞乡就环境整改工作进行检查。

  金华市罗店镇至兰溪市沿线(金兰北线),在兰溪市范围内途经灵洞乡,全长约8千米。据了解,处于金兰北线的水泥生产企业有5家,矿山采石场2家。为改善道路环境,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集国土、环保、交通、气尘办及灵洞乡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专题研究并研究整改方案。各有关部门加强巡查及监管力度,全力做好道路保洁及养护工作,并增配道路清扫车、洒水车等设施。

  周金富一行先后来到金兰北线沿线、浙江华西建材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在检查中,周金富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全方位排查问题,特别要对重点地区和区域进行细致排查;要加强部门联动,集中力量进行整改。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