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云山街道

云山:美化金角大桥生态廊道

2017/08/30 来源:|0

记者 杨一之 通讯员 陈雨涛   

  导报讯 近日,来自云山街道的50多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金角大桥生态廊道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现场,志愿者们佩戴党徽、头戴红帽,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忙着清除杂草,开展地毯式垃圾清理。烈日炎炎,直到临近中午,整治行动终于步入尾声。党员志愿者的汗水浸湿了衣衫,手臂也被晒得通红,清理出的垃圾装了满满4车。

  “金角大桥生态廊道一直是兰溪市民饭后散步乘凉的好去处,但随着人气聚集环境卫生问题也日益突出,烟头、瓜果壳、塑料袋随地可见。”枣树社区党委书记童卸松表示,为此,社区联合余店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此次整治行动,并在廊道划分了党员责任区,分区包干到人,力求还居民一条整洁舒心的廊道。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