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永昌街道

“晒”业绩 “亮”不足 永昌街道村干部收到“期中成绩单”

2017/08/30 来源:

 记者 杨一之                   

  导报讯 今年上半年,各村创业承诺完成情况如何?为村民办了哪些实事?近日,在兰溪市永昌街道半年工作推进会上,32个村的主职干部都领到了一份“期中考核成绩单”。

  日前,永昌街道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作为考核责任主体,按照百分制对村主职干部进行期中考核。考核内容有常规工作完成情况,含工作考勤、创业承诺等6项;重点工作情况,包括“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10项;特色工作情况,其比重分别占总分的30%、60%、10%。根据综合得分进行排名,评分将与村主职干部的报酬、奖惩等直接挂钩。

  “7月底前,我们村拆除危旧房1200多平方米……”会上,排名第一的百凤林村党支部书记何永清作了经验介绍,上半年村“两委”谋划并启动了一系列项目,村里各项事业推动有力。“成绩单一亮,村与村之间有了竞争,我们的‘弦’绷得更紧了。”何永清说。

  会上,成绩落后的村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各村主职干部还选择了标杆学习对象村,通过先进带后进,以点带面,全面推动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悉,永昌街道已连续5年亮晒村主职干部成绩单,通过“晒”业绩、“亮”不足,帮助村干部查漏补缺,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