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马涧镇

“七点行动”晨查走进马涧

2017/08/30 来源:|0

  导报讯 昨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马涧镇,开展“三改一拆”晨查“七点行动”。

  自6月起,兰溪定期开展“七点行动”晨查,并把它作为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的常态化机制。每次行动,由一名市领导带队,利用上班前时间实地检查一个乡镇(街道),随机抽取该乡镇(街道)一两个村、社区,全面推进“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据了解,马涧镇自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以来,积极实施各项举措,形成合力推进该项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三改一拆”任务量21.6万平方米,完成率达65.45%。

  胡向东一行先后走访了马涧镇蒋坞村和下杜村,深入了解存量违建、新增违建、危旧房整治、缓拆违建、拆后利用等情况,并就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成 超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