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云山街道

党建引领 师徒结对 云山街道以“传帮带” 助力年轻干部快成长

2017/08/30 来源:|0

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陈雨涛   

  导报讯 “接下来,我会主动沟通,遇到问题虚心请教师傅,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我要以自己的坚定信念、老实正直、勤奋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与年轻干部一同进步。”……近日,在兰溪市云山街道举行的“师徒结对”仪式上,街道的16位年轻干部分别拜16位经验丰富的优秀干部为师,向他们学做人、学干事。

  师徒结对干工作是云山街道开展“党建引领 沸腾云山”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就是通过“拜师学艺”,充分调动年轻干部的工作激情,更好地开展基层基础工作,更快地让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努力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肯干事的云山“精干铁军”。

  “作为徒弟,工作中,我将认真向师傅虚心请教业务知识,学习基层和群众工作经验,加强实践锻炼,保持自身优点,补齐自身不足,更好地干好工作。”当天的仪式上,年轻干部陆展蕾代表16位年轻干部作了表态。

  和“师徒结对”仪式一同举行的还有该街道的中层干部任命仪式。当天,陆展蕾的师傅郑孝文,刚刚被任命为云山街道城中工作片主任。“我将严格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标准和联村工作要求,凡是要求干部做到的,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首先做到;凡是要求不能做的,自己坚决不做。”郑孝文的就任表态,就是给陆展蕾上的第一课。

  与陆展蕾一样,经历当天的仪式,年轻干部们就像接受了一次洗礼,内心拼搏向上的激情再次被点燃。

  “未来三年是我们街道干事创业的关键期,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就是要让年轻干部在工作中少走弯路,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挑起街道发展的重任。”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崎峰说,他们将强化党建引领,在传帮带中让年轻干部强化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街道其他干部一起,开创沸腾云山新局面。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