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兰江街道

兰江街道:狠抓项目落实 跑出发展加速度

2017/08/30 来源:|0

记者 张妙娟                    

  导报讯 “抓工作就是要抓具体、抓紧,要克服朱瑞俊书记在全会上提到的‘谋而不深、抓而不紧、干而不快、华而不实’四种现象,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在昨天的采访中,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政飞表示,继兰溪市委全会召开之后,街道迅速行动,就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明确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今年上半年,该街道几项主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完成税收1.42亿元,其中工业税收1.39亿元,分别增长45%、46%;总部经济税收1082万元,完成98%。固定资产投资16.97亿元,增长14.2%。引进外资148万美元,超额完成外资引进任务;引进内资3.02亿元,其中工业1.65亿元、服务业1.25亿元、农业1200万元。项目方面,一批农旅、服务业项目正在加紧前期,6个“双百工程”全部开工,完成47%。

  下半年,该街道将继续抓好项目落实。年初谋划的41个项目,均落实班子成员一对一服务,每月开例会、促进度、抓报表。徐政飞说:“我们将坚持项目为王,紧紧抓住项目这一‘牛鼻子’,把项目攻坚作为加快发展的抓手,实实在在谋项目,加速发力建项目,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添加新引擎。”

  据悉,该街道从8月上旬到9月底,针对项目推进开展为期50天的“夏季风暴行动”,挂图作战、倒逼机制、对标落实。徐政飞向记者展示了这张作战图,上面详细标注了所有工程项目、工程进度、考核内容,严格细化、明确项目时间节点,达到时间进度要求得满分,未达到时间进度要求的得零分。同时实行在建工程“绿牌红牌”制度,绿牌表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红牌表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将由班子成员进行重点督办。挂图作战实行以来,金角路西延、育才中学西侧地块、厚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10余个项目全部进入“开足马力”推进状态。

  此外,该街道立足主城区配套需求和产业基础,将加大时尚纺织、文体、教育、医疗、金融等产业的招商引资。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居住和投资环境,该街道将进一步深化环境整治,实施一批美环境、旅游+项目,创新保洁、农贸市场专业化机制,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等工作。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