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云山街道

黄龙洞社区开展 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8/30 来源:

导报讯8月4日,黄龙洞社区组织开展了辖区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早上9点,太阳高照,在社区主任的组织带领下,辖区内20多名中小学生不畏炎热,来到莲花小区内打扫环境卫生。他们有的拿着垃圾袋,有的拿着垃圾夹,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捡着垃圾,不遗留任何一个角落。

  随后,他们又来到了福兴小区困难老人家中慰问。学生们一看到体弱多病的老人,便走上前去,陪他聊天,又帮助老人做一些整理房间、拖扫地面、擦桌子等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临走时,老人依依不舍地对学生们说,欢迎他们常来做客。

  虽然天气炎热,但学生们却表示,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了他们这些独生子女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使他们懂得了尊老爱幼,明白了环卫工人的工作不易,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记者 林玉洁 通讯员 胡晓青 文/摄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