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永昌街道

永昌街道 加强机关效能管理

2017/08/30 来源:

 导报讯 “高某因多次不在岗,扣除季度考核奖1500元,并责令做出检讨。”近日,永昌街道公布的这条消息在全体机关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这是近期该街道纪工委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中一项重要举措。

  日前,该街道出台机关干部效能管理相应措施,一方面将机关干部签到情况纳入季度考核,另一方面规范请销假制度,防止出现“天气高温,工作低温”的“庸、懒、散”现象。此外,还聘请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正风监督员,不定期开展不打招呼、不设时间节点的突击暗访,检查迟到、早退、离岗等违规行为。同时,街道还进一步加强机关电脑管理,防止出现干部利用工作时间玩电脑游戏、炒股等行为。

  记者 杨一之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