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寻味

有意思! 原来冰淇淋也能自动售卖

2017/08/04 来源:兰溪新闻网|0
 
    见过饮料自动售卖机、零食自动售卖机,那么你见过冰淇淋自动售卖机吗?近日,记者在兰溪的街头就发现这一新鲜事物。
    冰淇淋自动售卖机看起来很普通,个体也不大,仅在角落占据了一块小位置,如果不是机身上展示的字样,大家或许都不会注意到。走近细看,售卖机的正面有液晶屏幕,屏幕下有一块透明的玻璃,通过玻璃可以看到冰淇淋制作的全过程。
    抱着强烈的好奇心,记者试着购买了一个冰淇淋。
    通过屏幕下方的纸币、硬币入口,消费者可以直接用现金购买,然后选择冰淇淋的口味即可。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在屏幕上输入验证码、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等方式购买。记者注意到,这款冰淇淋自动售卖机是支持微信、支付宝付款的。
    购买的过程比较顺利。付款后,屏幕便显示开始制作,通过屏幕下方的玻璃,记者看到,一只“机械手臂”取出了一个小纸杯,将纸杯放到一个喷头下面,雪白色的冰淇淋就从喷头里被挤出来。紧接着,“机械手臂”又将纸杯移到了另外一个喷头下,巧克力榛果酱(共有三种口味,分别为原味、草莓味、榛果味)被喷到了冰淇淋上。就这样,冰淇淋就制作完成了,消费者通过取货通道便可拿到新鲜制作而成的冰淇淋。
    那么,这个榛果味的冰淇淋口味如何呢?记者尝了一口,发现不似超市购买的冰淇淋那么甜腻,冰淇淋自动售卖机制作的冰淇淋口味略显清淡,奶味不是很浓,入口不够绵滑,有些许颗粒感。不过,搭配的果酱倒是有些亮点,口感不会很厚重,与冰淇淋的融合比较贴切,整体的口感还是不错的。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