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永昌街道

永昌街道专项核查扶贫领域

2017/07/31 来源:

 记者 杨一之                  

  导报讯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兰溪市永昌街道发现陈森坞村原村文书陈某和原村党支部委员周某虚报水库移民扶持人口,违规领取资金30600元。为此,该街道纪工委迅速启动案件查处机制,对两人进行立案调查,并追回全额资金。

  日前,永昌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扶贫领域专项核查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召开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组成6个专项督查小组,下村开展点对点、面对面核查,紧盯移民资金、低保资金、救灾资金等专项扶贫资金。

  在此次核查行动中,永昌街道纪工委收集了近三年收到扶贫资金农户的基本情况、资金数额、致贫原因等资料,共收集数据1200余条,涉及低保、助学、临时救助、移民资金等领域。其中发现有疑问的数据19条,街道纪工委通过上门走访、询问邻居、核对资料等方式,一一进行核对。此外,永昌街道纪工委还将对近三年收到的关于扶贫领域的问题举报进行再次梳理,查找有价值的问题线索。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