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马涧镇

马涧:2200余名党员集中学习

2017/07/31 来源:|0

 记者 沈冰珂                    

  导报讯 7月3日上午,兰溪市马涧镇召开“沸腾马涧 党员先行”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全镇2200余名党员集中参加了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会议还为党员代表“三改一拆”突击队、小城镇综合整治攻坚队、重点工程建设先锋队、剿灭劣V类水行动队等授了旗。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回顾历史中寻求动力,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中迎接挑战。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