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灵洞乡

灵洞:在外党员“离乡不离党 流动不流学”

2017/07/31 来源:|0

记者 林玉洁                    

  导报讯 近日,兰溪市灵洞乡利用集PC、手机APP、网络电视直播等为一体的融媒体服务平台———云视听媒介,召开全乡党员大会,让在外流动党员可以在手机、电脑、电视前同步参加大会。

  据了解,该乡党委已连续三年组织召开视频党员大会,今年实现在家党员参会全覆盖、无死角,在外流动党员参会率达到92%。由于年纪大、身体不好,有几位老党员无法到会场参加党员会议,该乡特意安排年轻党员上门,打开电视或手机视频,陪老党员们一起听党课。

  近年来,灵洞乡党委积极探索信息化党建工作,推出了“互联网+党建”模式,充分应用信息化技术,搭建多形式的党组织、党员工作交流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全员参与,在外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