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长蔡艳发表电视讲话 向全市发出紧急动员令

2017/06/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下午4时,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发表电视讲话,向全市人民发布防汛抢险紧急动员令,动员全市人民抓紧做好防洪抢险的各项准备,积极配合抢险防汛,远离危险地带,不围观,不传谣,为夺取抗洪抢险胜利作出兰溪市民应有的贡献。
 
        兰溪市防汛抢险紧急动员令
 
全体市民:
        据气象、水文部门监测,兰江流域及上游地区普降暴雨,我市抗洪形势十分严峻,预计新一轮洪峰明天凌晨到达兰溪,兰江水位将达到黄海高程32.20米,对应原吴淞高程34.06米,比2011年“6.20”洪水高出0.34米,为近60年来我市最大洪水。为此市委市政府发出紧急动员令:
        1、全市人民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一切麻痹侥幸心理,抓紧做好防洪抢险的各项准备。
        2、全市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立即行动起来,服从组织安排,迅速奔赴抗洪第一线,力保兰溪安全。
        3、各乡镇(街道)、村要加强巡查,及时排查险情,加强山塘水库、小流域和地质灾害、危旧房等隐患点的监测和处置。
        4、低洼地带、危险区域及居住在危旧房人员,在所在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务必有序转移到安全地带。
        5、所有物资、人员要服从市防指统一调度,保持交通畅通。
        6、广大市民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抢险防汛工作,远离危险地带,不围观,不传谣,为夺取抗洪抢险胜利作出兰溪市民应有的贡献。
 
                                                                           中共兰溪市委 兰溪市人民政府
                                                                                    兰溪市防汛防旱指挥部
                                                                                        2017年6月25日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