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云山街道检查防汛工作时要求 破难点强巡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7/06/25 来源:兰溪新闻网|0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 受兰江流域及上游地区普降暴雨影响,兰江水位快速上涨,汛情严峻,据兰溪市水文站24日晚20时预报,兰江25日下午13时将出现洪峰,洪峰水位31.40米,洪峰流量12300立方米每秒。6月24日晚上10时,兰溪已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6月24日晚上11时,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来到云山街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云山街道区域范围内有农防围堤15.5公里;小流域6处;同时,暴雨外加兰江水位上升,老城区内涝的压力也非常大。点多、线长、城区范围大是云山街道防汛面临的严峻形势。

        听取街道和相关部门汇报后,蔡艳提出要求。她要求,面对严峻汛情,首先思想上要更加高度重视。她说,云山街道地理位置特殊,危旧房多、人口复杂、人口密度高,距离25日中午洪峰过境还有12个小时,大家对防汛工作思想上必须要高度重视。第二,要破难点保安全。要对难点进行再梳理,危旧房、山塘水库、堤坝等根据问题导向再细化,每个点细化到片细化到组细化到人。同时,做好各项物资保障,建立联动体系,善于解决问题,信息及时上报。第三,加大巡查力度,以转移人口为突破口,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