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芥子园 >> 兰溪风情

云和·龙泉·兰溪三地书画联展作品选登

2017/05/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5月15日,“绿水青山翰墨情”云和·龙泉·兰溪三地书画联展在兰溪市老年宫开展。   
    联展共展出了三地书画作品10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示了三地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成果,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之情。
    云和、龙泉、兰溪都是我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知名县市,三地的老年书画研究会是全省最早建立的一批县市级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龄都已达20多年,成员不但在各县市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社会方面发挥余热,更在助推剿灭劣V类水大会战中,成为一支重要的宣传力量。
            记者 黄金铨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