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灵洞乡

灵洞乡总工会 推进重点工作

2017/05/27 来源:|0

导报讯 5月4日,灵洞乡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全乡工会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总工会关于转发《金华市总工会关于乡镇(街道)总工会规范化建设考核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重点开展落实市总工会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的工作;部署了进一步做好第四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会议要求全乡各工会提高认识,履行职责,担当作为,优化服务,积极做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把工会的好事做好,为职工谋利益,进一步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 双 木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