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水务局 >> 水务要闻

明确历史定位,扛起历史担当----市长蔡艳提出水务铁军建设新要求

2017/04/19 来源:局办公室

     4月18日上午,兰溪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专题调研水务工作。蔡艳强调,水务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抢抓机遇,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目标,为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当好“主力军”,为建设“两富”、“两美”兰溪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副市长陈玉祥陪同调研。水务局班子成员以及市府办、财政局、发改局、建设局、国土局、环保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蔡艳一行实地察看了兰溪市防汛物资储备基地物资储备情况和兰溪市塔山排涝站建设使用情况,随后在市水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蔡艳听取了市水务局、市气象局等部门工作汇报,并重点了解了全市防汛防台抗旱准备和珍珠塘养殖整治等工作情况。

    蔡艳对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她要求,水务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做好水务工作。一是拉高工作标杆,做好高标准建设这篇文章。要大胆地解放思想,广泛地开展学习,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以标准化的思路开展水利建设与管理;二是突出重点项目,做好加速度这篇文章。要坚持每日每周每月进行挂图作战,促进优质水资源开发,快速推进三大水厂建设,勇于在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保障渔业发展,做好水产业转型升级这篇文章。以珍珠塘养殖整治作为突破口,充分发挥特种养殖、精品渔业开发项目的政府引导作用,为农业增收、村集体经济壮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四是立足主动防御,做好防汛防台抗旱这篇文章。坚持“以防为主”的理念,要开展多部门的联合演练,深化基层防汛体系建设,加大有效投入,加快完善硬件、软件设施,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