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水亭畲族乡

第七届“三月三”畲族风情节在水亭举行

2017/05/04 来源:|0

 

    记者 成 超                   

  导报讯 农历三月三是畲族的传统节日。昨天,2017兰溪·水亭第七届“三月三”畲族风情节在水亭畲族乡举行。(详见16版)

  省民宗委副主任莫幸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建翔,兰溪市领导胡向东、侯隐峰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兰溪十分重视民族工作,把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提高少数民族群众收入作为民族工作的中心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政策,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

  水亭畲族乡是兰溪的少数民族乡镇,是省“教育强乡”、“体育强乡”、“东海文化明珠”乡和省级生态乡。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三月三”这一畲族节日已成为弘扬畲族传统文化、展示畲乡民族风情、增进民族团结的大舞台。

  活动现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畲族传统婚嫁等活动,并与上海客商现场签约了工业招商、旅游发展和集镇建设等三个重点项目。

  上图:文艺表演。记者 王萍 摄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