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调研剿灭劣V类水及村社换届工作

2017/03/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项柔刚    “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筹推进中心工作,抓好剿灭劣V类水和村社换届工作,打造一支干实事的基层铁军,助力兰溪沸腾。”今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剿灭劣V类水及村社换届工作。
    蔡艳一行先后检查兰江街道白格溪消灭劣V类水情况、七一村珍珠塘整治,及梅江镇马墩线沟渠清淤、永镇村门口塘生态修复情况。每到一处,蔡艳都详细询问治水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经过“五水共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这些地方的环境面貌均有了明显提升,水变清了,村庄变整洁了。
    蔡艳指出,要继续加大治水宣传力度,发挥志愿者队伍力量,广泛动员百姓共同参与,扭转目前存在的“干部在干、群众在看”的局面,形成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要创新治水工作方式方法,探索构建公共治水体系,建立科学、合理、良性的运行机制,统筹利用现有资源,使治水工作效果最优化。同时,要大力发展好农村旅游经济,举办特色活动,发展民宿和农家乐,让青山绿水逐渐变成金山银山,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
    随后,蔡艳一行前往梅江镇祝宅村,详细了解村规模调整以来新村规划和发展、换届选举筹备等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蔡艳强调,要严肃选风选纪,严格选人标准,树立“先定事、后选人”的选举导向,以事选人、选干事人,为今后村庄建设发展配强班子。
    蔡艳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贯彻上级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深刻领会选举的重要意义,真正选出讲政治、守纪律、有能力、一心为百姓谋福祉的人才。要严格遵守选举的法定程序,履行好法定职责,慎之又慎,抓实抓细,根据时间节点,充分做好选举组织工作。要组织宣传到村到户,严肃选举纪律,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