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梅江镇

梅江镇举办第四届文化艺术节

2017/05/04 来源:|0

记者 林玉洁                   

  导报讯 3月17日下午,在转轮岩山脚下的前倪村广场,兰溪市梅江镇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兰溪市副市长周金富参加开幕式。

  近年来,梅江镇连续举办三届紫荆花文化艺术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向外界展示了梅江的靓丽风采。今年,该镇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目标,着力打造“新兴产业集聚区,聚仁故里旅游地”。

  接下来,梅江镇将以对接大金华山开发为契机,以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为龙头,以转轮区块、龙门区块和聚仁区块为核心,以香榧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为基础,全力推动健康运动游、养生休闲游、文化内涵游,吸引八方宾朋来梅江休闲旅游,切实增强现代农业和生态旅游的叠加效应。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