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黄店镇

“春花烂漫 沸腾兰溪”赏花季正式启动   2017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颁奖典礼同日

2017/05/04 来源:|0

记者 张妙娟                   

  导报讯 3月17日上午,“春花烂漫 沸腾兰溪”兰溪赏花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颁奖典礼在兰溪市黄店镇芝堰古村举行。

  此次活动由兰溪市人民政府、华东旅游媒体联盟主办,江南游报社、兰溪市旅游局、黄店镇人民政府承办。由华东旅游媒体联盟发起的“十大油菜花观赏地”评选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已成为华东地区节会的重要品牌之一。芝堰成功入选今年的“十大油菜花观赏地”之一,这也是继去年以来连续两次入选。

  活动中,油菜花摄影展、芝堰赏花论坛、风车长廊、稻草迷宫等内容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游客,以及长三角地区50家媒体前来参加活动。

  作为“大美兰溪 浪漫四季”2017兰溪休闲旅游文化年的春季重点活动,“春花烂漫 沸腾兰溪”兰溪赏花季系列活动重点推出中洲公园和新湖香格里拉的郁金香观赏,兰湖旅游度假区的樱花观赏,兰芝风情线的油菜花、桃花观赏,柏社乡新宅梯田的紫云英观赏,梅江镇转轮岩的紫荆花观赏等,着力塑造兰溪春花烂漫的整体形象,推动古韵风情旅游地的建设,做好全域旅游大文章,沸腾兰溪旅游。

  兰溪市副市长周金富参加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