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女埠街道

善谋划强攻坚 把精气神用在抓项目上   蔡艳在女埠街道调研时强调

2017/05/04 来源:|0

 记者 范 川                     

  导报讯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女埠街道调研工作。她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主旋律”,要善谋划、强攻坚,铆足劲头抓落实,树立女埠新形象,为沸腾兰溪作出贡献。

  作为浙中生态廊道的一部分,地处兰江沿岸的女埠老街开始焕发活力和希望。蔡艳一行沿女埠古街,走访祠堂巷弄、滨江绿道。“防洪堤坝景观如何提升,怎样创新旅游业态?”蔡艳对街道、村干部说,要突出古韵风情,加大历史遗迹的保护,建设沿江与自然生态环境密切结合的生态廊道,抢抓航运开发和文旅开发的机遇,争取早日重现古商埠的繁华。

  蔡艳一行还前往雯达工艺品、杰斯特电器以及自立环保科技、女埠农贸综合市场、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古文市场等项目地块,了解企业运行、项目落地等情况。

  调研中,蔡艳指出,随着交通区位优势的变化和产业布局的调整,女埠街道迎来了发展的春天。要树立机遇意识,勤于思考、善于谋划,围绕“有什么、补什么、做什么”,不能只会低头拉车,而要抬头看天,把精气神体现在抓项目上。

  蔡艳强调,要规划先行,明确城乡定位,运用整体系统思维,高品位、高品质开展建设规划和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构建“产城人”融合的小城镇发展格局;要内挖潜力,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在推进现有项目的同时,储备一批对经济社会发展有支撑引领作用的重大项目,释放内生动力;要以城市运营的理念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治水拆违等工作,只有大投入才有大产出,确保各项工作不掉链子,把女埠打造成兰溪的水上门户、经济门户。

  发展的关键还是要靠铁军队伍。蔡艳要求,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迅速形成雷厉风行抓项目的氛围,加大功率和马力,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守住底线,把讲政治、善治理、能带富的优秀人选物色好、推荐好、选举好,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成功。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