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永昌街道

永昌街道 开展清账理财工作

2017/05/04 来源:

 导报讯 日前,永昌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清账理财工作部署会,部署安排2016年度村级财务清理工作,规范村级财务,从源头上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村级组织换届打好工作基础。

  会议要求,各村要及时成立清账理财工作小组,启动清账理财工作,至3月底前全面完成村级财务清理工作,做到有组织、有会议、有公示;要对票据的真实性、合理性、合法性进行认真审核,防止出现换届前突击用钱,防止违反财务纪律的报销现象发生,防止不合理的财务支出问题产生;街道纪工委将统一审核各村财务清理情况,逐一分析和研判各村财务问题,对存在违纪违法的行为启动相应的问责机制,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严肃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现象。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严肃查处两起违反村级组织换届纪律案件情况的通报》的有关文件精神。

  记者 杨一之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