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以整治优环境 以项目促沸腾   蔡艳在横溪梅江调研时指出

2017/05/04 来源:|0

  记者 范 川       

  导报讯 昨天,兰溪市领导蔡艳、陈玉祥、周金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横溪镇、梅江镇调研工作。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强调,要精心谋篇布局,秉承“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项目促沸腾,凝心聚力抓落实,为实现“全年红”打实基础。

  在横溪镇,蔡艳一行前往义兰公路兰溪段、广源公司,调研交通项目进展和企业转型发展情况。今年,该镇提出“生态小城镇、诗画休闲区”的发展定位,大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谋取工业经济赶超进位,打造兰溪北部经济的桥头堡。

  “横溪是对接义乌、浦江甚至是杭州的北大门,要树立信心、顺势而为。”调研中,蔡艳指出,要抓住交通设施的改善机遇,突出自身优势,准确定位产业方向,破解发展短板;要以项目为龙头,狠抓有效投资,制定时间表、作战图,重点项目重点突破,不断夯实产业基础;要在实践中培养铁军队伍,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在小城镇综合整治、村级组织换届、治水拆违等工作中敢于挑担子,积极推进美丽全域化、旅游全域化发展。

  在梅江镇,蔡艳一行先后前往晶科电力、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倪大村等地,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今年,该镇突出“新兴产业集聚区、聚仁故里旅游地”,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突破口,培育特色工业板块和文化旅游产业。

  蔡艳强调,要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做活集镇、做美乡村,美丽乡村不能只是“脸擦擦干净”,关键要注重文化内涵的注入;要以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龙头项目,积极融入金华山区块开发,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生态经济、美丽经济;要以铁的作风,跑出政府服务的加速度,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只能提前,不能拖后腿;要用改革的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大胆试、大胆干,树立形象、打造亮点。

  调研中,蔡艳还就两个乡镇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