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看望兰江导报春节值班人员

2017/0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本网讯 今天是大年初二,本报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奉上欢度春节的“新闻大餐”。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亲切看望了本报工作人员。

    上午9时许,当蔡艳来到兰江导报走访慰问时,刚好遇上了圆满完成“海外留学生感受中国年”采访活动,从芝堰村回到单位的记者冯亦柔和王萍。得知两位记者连续7天7夜坚守芝堰村,与海外学子朝夕相处,为了捕捉一线最鲜活、最动人、最喜庆的新闻,连年夜饭都是陪海外学子一起吃的,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时,蔡艳感动地说:“记者不容易。”

      为满足广大群众对新闻资讯的需求,本报每天安排新闻采编人员在岗值班,坚守工作一线,兰溪新闻网、兰溪新闻微信公众号、兰溪新闻APP内容正常更新,全方位为市民奉上欢度春节的“新闻大餐”,彰显本土特色,丰富兰溪市民的春节文化生活。

      蔡艳表示,报纸和新媒体要加强新闻舆论的导向功能,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记者 陈彩霞 杨一之

编辑 杨一之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