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灵洞乡

灵洞乡 开展安全生产 资格培训

2017/02/23 来源:|0

 导报讯 1月10日,灵洞乡举办由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的安全生产资格专题培训,全乡共有39人集中到红狮控股集团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讲解《安全生产法》《 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和《职业病防治法》为重点,通过以案说法,案例剖析,阐述从业人员的权利和义务,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探究事故中的安全心理和职业卫生危害监控及职业病预防等内容,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理论业务水平和安全生产管理技能。

  通讯员 双木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