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黄店镇

上唐村老幼手拉手文艺大联欢

2017/01/12 来源:|0

    老幼手拉手,开心同欢乐。1月9日,兰溪市黄店镇上唐村幼儿园小朋友与居家养老中心老人开展大联欢活动。

  上唐幼儿园的幼儿为老人们表演了《我是勇敢小小兵》《甜蜜的爱》《妈妈的宝贝》等节目,老人笑得合不拢嘴。老人上场与幼儿一起转圈,拍手鼓掌,还现场互动,进行各种轻松游戏活动。

  上唐村两委献爱心,表孝心,给每个幼儿赠送了书包,也给在场的老人送上了祝寿礼物。

  上唐村党支部书记唐雷年告诉记者,幼儿是祖国的未来,老人是村庄的财富,幼儿老人开心欢乐了,大家才真正开心欢乐。 

  记者 胡新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