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黄店镇

黄店镇举行“芝堰风情·古村新韵” 文艺汇演

2017/01/12 来源:|0

    古驿道芝堰风情,新时代乡村意韵。2016年12月31日,黄店镇党委与政府在芝堰村举行“芝堰风情·古村新韵”文艺汇演。文艺爱好者用各种形式,展示芝堰风情,透视新村建设韵味。

  芝堰村亮点突出,特色明显。该村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传统村落,古色古香,有浓郁的“江南丽江”格调。村中的“九堂一街”被外界关注,水米糕、玳玳花、荞麦烧,已经成为香饽饽。

  本次汇演共有18个节目,包括三句半、诗朗诵、传统歌舞及现代歌曲。其中多个节目由当地文人创作,紧扣“芝堰风情·古村新韵”的主题,赞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活动,赞美特色村落、美丽村庄建设,赞美经济发展、环境营造工程,展示古村开发与新村美好的未来。整台节目地方特色浓郁,多层面传递着正能量。

  记者 胡新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