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灵洞乡

灵洞乡召开人代会

2016/12/30 来源:|0

   记者 张妙娟                  

  导报讯 12月23日,兰溪市灵洞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展望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工作报告。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市政协副主席章撮贤出席会议。

  过去五年,该乡以“四个全面”和“五大理念”为统领,按照“十八字”方针,团结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建设两美灵洞进程中取得了新成效。2016年,全乡预计实现固定资产投资6.5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71亿元,财政总收入3.6亿元。五年来,该乡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积极履职,推动当地发展。

  今后五年,该乡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区一地一城”战略决策部署,实施“创新驱动、产业融合、开放带动”等三大发展战略,着力“港口小镇、旅游美镇、绿色矿山”等三大工程建设,促进灵洞经济转型升级。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