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香溪镇

居民想尽快走上平坦路

2016/11/22 来源:|0

  香溪镇:近期就能完成施工

  记者 叶旭萍                   

  导报讯 豹山路是香溪集镇一条比较重要的道路,平时人流和车流量较大。前段时间,因道路施工导致坑坑洼洼,居民的出行受到了影响。近日,集镇居民章先生给本报来信,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完成施工,让大家早日走上一条平坦的道路。

  章先生在来信中说,董宅桥至香溪集镇是双车道水泥路,其中豹山路几个月前因埋水管,水泥路面边上凿了很多坑洞,而且坑洞比较大,每间隔10多米就有一个,约300米的路面将近分布有十几个。因为少数司机野蛮超车速度快,骑电动车的人避让车辆容易发生危险。“改造施工是好事情,老百姓也都非常支持,可不知为何原因,水管埋好已经有相当长时间了,这些坑洞到现在都没有回填,希望能加紧施工。”章先生提出自己的想法。

  昨天,记者从香溪镇政府了解到,该施工项目是镇污水处理厂主管网建设施工,目前还在施工阶段。水管是上个月埋设的,至今确实已有一段时间,路面未及时回填主要是因为管道埋设后需要沉淀踏实,再加上前段时间雨水较多,不利于施工。不过,前几天,施工方已经对路面分段进行了平整,施工也正在有序进行。目前,已有一半路面完成浇筑,余下部分路面近期就能完成施工,等过了保养期就能正常通车,届时居民的出行将便利很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