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梅江镇

引领党员干部 群众廉洁修身

2016/11/09 来源:|0

  梅江举办家风家规讲座

  记者 成 超                      

  导报讯 昨天下午,兰溪市梅江镇举办家风家规讲座。

  为继承和弘扬优秀文化,发挥家规家训的教化作用,引领党员干部群众廉洁修身,梅江镇组织开展以学习“家风家规”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从10月开始持续到12月,期间将邀请知名学者、专家等,为群众介绍名人家庭的治家之道、家风文化的历史渊源,以及当代家训文化传播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推动梅江镇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讲座邀请浙江诗联学会理事、原兰溪市政协教体文主任徐国平主讲。他详细讲解了家风家规对当代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的重要性,提倡进一步加强家风家规的推广和学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