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游埠镇

游埠镇 用积分制考察 入党积极分子

2016/11/09 来源:|0
 

  导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

  党员发展质量,游埠镇对全镇57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教育培训期间的表现进行了一次量化打分。

  该镇从个人素养、教育培训、作用发挥、理论考试、民主测评等五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量化打分,以积分制的考察方式确保好中选优、优胜劣汰,从源头上保证入党积极分子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作用发挥方面,主要考察其是否积极参加岗位承诺、志愿服务、关心扶助困难群众、政策宣传、环境治理等公益活动。同时,提高民主评测在量化积分中的权重,从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操守、家庭美德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表现进行综合测评,使培养考察工作更为细致全面。

  记者 杨一之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