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灵洞乡

灵洞乡召开 党委换届动员会

2016/11/09 来源:|0
 

  记者 成 超                               

  导报讯 昨天上午,兰溪市灵洞乡召开动员会,部署落实乡党委换届工作的各项具体事宜。

  根据兰溪市委统一部署,灵洞乡党委换届工作从9月14日开始,将于10月22日左右结束。为做好换届工作,灵洞乡全面了解现任党委领导班子工作状态、班子成员公信度等情况,重点排查可能出现的非法和非组织活动、干扰选举等问题和隐患,并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

  会议强调,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熟练掌握换届相关知识,严格把握换届工作程序,统筹兼顾做好工作,圆满完成乡党委换届工作任务。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