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诸葛镇

诸葛镇 党员带头巡防 平安护航G20

2016/09/28 来源:|0

  导报讯 近日,诸葛镇平安巡防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员们都踊跃报名加入到护航G20行动中,争当文明平安使者。

  打好平安护航G20攻坚战,基层巡防力量是维稳安保的基础。在村党支部组织下,各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组成巡防队,大家利用空余时间,在全村进行义务巡逻。巡防队员们戴着红袖章穿梭在村各个角落,在巡查中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化解矛盾,切切实实地担当起平安守护人的职责。

  通讯员 包俞良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