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乘势加速经济发展 不断提升乡风环境

2016/09/20 来源:|0

  朱瑞俊在调研横溪镇工作时指出

  记者 项柔刚                   

  导报讯 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徐亚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横溪镇工作。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指出,要紧紧抓住路网优化、区位优势不断凸显的机遇,乘势而上,加速推进经济发展。同时,要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环境提升工作,营造安定和谐、整洁有序的社会、生态环境。

  今年以来,横溪镇狠抓“两资”工作,积极服务企业,扎实推进经济发展。上半年,该镇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6.85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1.45亿元、规上新产品产值1.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23%、4%;完成招商引资8560万元、浙商回归207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9%、5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7%,其中一产投入3261万元、二产投入10494万元、三产投入4774万元。

  该镇还积极抓好“五水共治”、治“六乱”美“三化”、“三改一拆”、G20维稳安保、基层党建等工作,不断改善区域环境。

  朱瑞俊一行先后前往新联村、义兰公路现场、金百泰工贸公司、恒昌包装公司,详细了解治“六乱”美“三化”、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企业发展等情况。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朱瑞俊指出,随着义兰公路建成、临金高速建设、351国道规划建设,横溪区域内的路网将得到显著优化,区位优势不言而喻。为此,横溪镇领导班子要以长远的目光和务实的态度,科学谋划发展,扎实推进工作,展现新形象,干出新业绩。

  朱瑞俊强调,要加速经济发展。紧盯“两资”工作不放松,注重产业链招商、区位招商、生态招商,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提升区域环境。扎实稳妥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和村级换届的准备工作,营造安定和谐的政治环境;持之以恒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营造整洁靓丽的生态环境;高度重视G20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有序。要重视规划引领。要尽早规划重点区域的建设,尤其是集镇建设管理,进一步激发区域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平也就横溪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