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诸葛镇

诸葛镇 积极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2016/09/28 来源:|0

  导报讯 诸葛八卦村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保护古村落、古祠堂、古商铺成为发展诸葛旅游的第一要务。近日,该村党员在村干部

  的带领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建了一支古建筑维修巡逻志愿队,每天轮流检查村中古建筑的保护情况。此外,队员们还在村中加强宣传,让“保护古建,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入每个村民的内心。

  胡家村全体党员自发成立卫生清洁小组,每天清理道路、水面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五水共治”、治“六乱”美“三化”。合济桥村的居家养老中心,秉着让老人“居家如在家”的服务宗旨,不断改善老人的生活条件。村中党员还自发成立志愿服务队,时常与老人问寒暖,谈家常。

  厚伦方村的党员成立了“党员攻坚队”,每天四人一组,负责村内主干道、公共场所和池塘的环卫保洁,并主动帮助村两委上门做“两路两侧”的坟墓搬迁户的说服教育工作,到景观现场参加义务劳动,助推重点工作。

  诸葛镇的“两学一做”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全镇1000余名党员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

  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包俞良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