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水亭畲族乡

用真情换真心,以实干赢掌声

2016/09/28 来源:|0
 
左一为施展松

  ———浙江云山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施展松

  人物介绍:施展松,浙江云山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1974年10月出生,1996年6月入党,兰溪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团干部,金华市优秀工会干部,兰溪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施展松,“70”后的年龄,有着“23年”的工龄、“20年”的管理经验,他始终相信,“党建强、发展强”,实实在在的开展党建工作,对企业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作用。

  施展松所在的浙江云山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位于水亭畲乡创业园区内,近几年来,纺织企业行情低迷,加上企业之间竞争激烈,员工流动性加大。面对这些问题,作为党委书记的施展松认为,要留下优秀的人才,光靠一时的利诱是不够的,留住人心最为重要。早在十年前,该公司出台实施了“八项凝聚工程”,建立职工子女升学奖励制度,职工健康档案,健全完善职工困难基金会,实施“送温暖”等制度,事关员工的每一件小事,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做好党建工作就是生产力,施展松深谙其道。自1992年进入企业,施展松积累了丰富的行政和生产管理经验。在分厂担任厂长兼任党支部书记时,他十年如一日,每天深入车间一线,了解生产情况、员工思想动态、困难疾苦。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他始终以学徒的态度要求自己,虚心向一线技工求教。浆纱机的二单元改造是前道准备最大的技改项目,作为分管领导的施展松,自始自终参与改造,并对改造后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结合公司实际向厂家提出了许多修改建议。

  “开展党建工作是助推非公企业发展的有效载体,在去年群众路线活动中,公司党委向我本人和企业提出了经营管理、技术改造等方面的22条建议,这些建议对我触动很大,建议采纳后,为企业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效益。”公司董事长郑柏贵说,施展松的一言一行,充分诠释了“党建强,发展强”的工作理念。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